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假期~

那天我们一群朋友约了去唱K。。为了是和大伙儿聚聚还有就是丽旋要去UK读书了。。
她突然的告诉我她这个月尾要去了。。因为那提早了开课。。
听到这消息大家都好不舍得哦。。
希望她一切都顺顺利利的。。加油^_^
一转眼。。。一个星期又过了。。我的假期快没了。。这是我感到最难过的。。功课没做。。
书没动。。我还在原地打转。没有改变。。但外面的世界都在变。唯有我。。还是这原封不动
哈哈。。因为妈咪和爸爸去了旅行。。我得看家。。真的好闷啊。。呆在家,做个家庭主妇。。
煮菜,扫地,洗衣。。天啊。。这原来是那么的闷和累。。
希望妈咪快快回来啊。。我才发现我很多东西都不会用,不会做。。T_T
我差点连电饭窝都不会用。。自从家里换了电饭窝我就没再煮饭了。。
哈哈。。可见我多懒啊。。
但最终我还是煮好我的饭,做好我的家务了。。。
之后就对着电脑整天。。
这种的生活真的不是人过的啊。。
又讨厌开学,又讨厌呆在家无所事事。。
唉。。俗语说:做人难。。
希望星期五快点到来。。因为大家都在星期五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