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时间过得真快=_="

不知不觉我的两个星期就将过了。。
以前小时候总希望时间快快过。。因为如果长大了,就可以做喜欢做的事。。
但现在长大了,却希望时间别那么快过。。因为会老,会面对很多事。
当开学了,就希望快点有假期。。
读书真的有那么可怕吗?答案是“对”
就是那么可怕。。要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
功课,压力,还有很多很多。。
说到读书就有千千万万个不好。。
可是为什么我还要读呢?
这问题我一直问自己。。
答案是“面子”
面子让我选择要读书
面子让我要考好成绩
面子让我要读大学
面子让我不要让别人看不起
面子让我不要对家人脸
面子这东西是好还是不好?
也许有好和不好
可是它真的让我继续读书了
只能说加油吧。。又不算一步了。。

不知不觉明天是星期五了。。
可就是妈咪回来了^^
他也回来了。。
开心的事,妈咪回来就不会那么无聊了。。
开心的事可以去玩了
但。。也是开学的时间要到了。。
真希望时间可一定留在星期日之前。。
因为星期日要回去那所谓的“监狱”
也就是地狱般的生活。。。
可以不要回去吗?
每一次回到家我就跟我妈咪说“我可以不要回去吗?”“我可以不要读书吗?”“我真的不会读书”
唉。。妈咪听了也不知怎么回答我。。也只说了“尽力就好了”
听了也有些安慰。就告诉自己别要求太高
可是又想起如果不考好,那能进什么所谓的大学。。

为什么常常说来说去也是读书呢?
我才发现,读书对我的影响最大,也是我最在乎的。。
如果有一天爱情和读书来交换。。如果只能选择一个好,我真的会选择书。。
我想你应该也是吧?
爱情这东西只从初恋之后到现在我都看到很开了。。
也不懂为什么?
也许最伤心,最难过的都经历过了吧。。

现在如果再发生同样的问题。。。我想我不会那时的难过,也不会有那时的伤心吧。。
也许会认为我是个很残忍的人。。
可是我也不懂为什么。。就找不回当时的天真了。。
也许是好事。。
有许多人问我,为什么会选择这段恋情。。
说真的我也不懂。。
也许因为他的简单,他的好吧。。
有人说我犯贱。。哈哈。。为什么呢?因为明明有人很喜欢自己,为自己做了很多很多的事,为什么不选择他呢?说真的我就是不喜欢那些做太多的人。。我怕复杂。。
怕麻烦。。就只是要个简简单单的爱情。。
奇怪吧。也许就如他们所说的犯贱吧。。。听是有点难听,可是也不完全错吧。。

有人问我有想过以后就跟他吗?
我也不懂。。
不是因为遇到更好的对象
而是没有人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因为也许读完了这,我们继续的学校也许会不一样。。
到时也不懂能为此多久。。
你也从没对我承诺过什么,我也没有。。
这是不是我们都想的一样呢?
我不曾问你。。你问过我,我会一直陪着你吗?
那诗我记得我没回答。。
我不敢回答。。
怕给了你希望,又让你失望

我想那时的你一定很失望吧?
我不是不爱你。。而是也许我理智了。。
这东西不可以随随便便就答应
因为以前的我就是这样轻易地相信了。。
也就是这样失望了。。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
转眼间初恋就过了有5年吧。。
你问我会想你吗?
当然会。。
不是因为还喜欢你
而是不可能会忘记吧。。
有人告诉我。。不需要忘记。
只是别在爱上就好了
哈哈
这句话真的很好
因为那是回忆。。
有好也有不好的回忆
但别记住不好的回忆
就记住那些好的吧。。
毕竟我们开心过,幸福过。。
也是3年的恋情。。
之前有恨过,怨过。
看到你就闪。。
你信息来,就骂。。
哈哈。。
但现在还是朋友吧。。

想不到今年的生日你也请我吃了一餐。。
谢谢你。。
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
没有现在那么勇敢的我。。
想想以前真的很懦弱

我最感到抱歉是那个跟我一起不到3个月的人。。
对不起。。我不是玩你。。真的。。
我也知道你很好
人人都说你很好
我知道。。只是相处起来我真的觉得有距离。。
在这想跟你道歉。。。

而现在跟你在一起也是我的第3段恋情吧。。
我也是希望我最后一段。。
可是没有人晓得以后的事吧。。
我也很谢谢你。。
因为在我上一学期帮了我很多
陪了我很多
带我去过很多我想去可是又没机会去的地方。。
回想起真的很开心^_^
谢谢你。。
包容我
迁就我
容忍我
原谅我
疼爱我
真的。。
我知道我很无理取闹
有时还随便骂人。。
因为我有时没心情时都不知怎么控制情绪

你也了解我吧。。
每当你要回你家乡我就不怎么说话了。。
你知道我不开心。。
不是不喜欢,而是你回去都好忙。。
所以你就聪明了。。
每次要会之前都会说:“我不会不见的,不会不理你,只是有时会很忙”
哈哈。。

但这次的你回去真的有进步了。
不会再那么忙了
但有时还是会失踪。。
哈哈。。
不知不觉也写了好多
发泄完了。。
嗯。。
是时候停了。。
哈哈。。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